我要注册 登录
广东人在上海 返回首页

骑着蜗牛狂飙的个人空间 http://gdinsh.org/forum/?7217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让生活变美好......

已有 446 次阅读2011-4-8 02:51 PM |

         斜阳剪下五分影子,凌乱的风吹醒了半睡半醒的花。花香凌空而起舞,飘摇着不同的心事,点燃着不同的世间烟火。
  
  梦境里出现过数百回的镜头终于落下帷幕,现实中看起来不美好的细碎,也因为有了时间的点缀而绽放着自己的风采。
  
  勇敢飞着的风筝,没有线反而变得更勇敢。这也许是一种重生,也是一种挑战,因为存在所以故事会有更新的篇章。
  
  静静地敲下了前面几行字,心情如溪边的流水,安逸、无尘.....


  如果可以,我希望在有生之年只是简单纯粹地发几场梦,梦里梦外中寻找不同的激情和奇迹。身边有许多迷人的风景,过去走过许多沼泽,回首间,恍然发现过去的梦还带着今天的香味。现在是反演过去的情节,也许时间会流走,但是那些曾经依然在脑海深处茂盛生长。我的梦,我追了许多回,也总想给它更坚硬的翅膀往远方飞翔。只是,梦,单纯是梦罢了。
  
  艳丽的花开,有些鲜美的甜蜜。追随生活,真实活在人间,才知道只有真的为自己付出过的人才能拥有生活带给自己的快乐。当你对身边的事情了如指掌,无论面对怎么样的情况都能够应对自如,得心应手,那种顺畅的感觉就是再多的钱财和名利都无法换来的快乐。懂得生活,懂得不计较,懂得勇敢付出,生活一定会回馈我们想象不到的珍贵。
  
  也是直到今天我才发现认真生活的人,才可以感受生活,拥有时间。藏在枕边的梦,在星星闪烁的夜晚悄然走进人间,散发着五彩的芳香。日子,很美,尤其在夜里九里香默默传香的时候。月亮淡淡的光线落在枕边,清凉的风拂动耳边的发丝,你会发现整片夜幕都在对你微笑。
  
  生活本来就很美丽,它的美丽与遇见谁、发生过什么事情无关,它的可爱主要在于一颗心每天都能够充满阳光。不管窗外挂着怎么样的雨丝,飘着怎么样的阴云,它始终不会悲伤。因为这一颗心知道,它要装的不是悲伤,不是浮躁,而是晴朗的阳光。阳光的心,会对每一件事都认真细致,它能够好好的把握生活的每一秒,用它去记住动人的瞬间。
  
  我的人生,从开始新生活的那天开始,每一天都充满挑战,每一天都充满收获。忙碌的生活,虽然看不到悠闲的自在,但是它却填满无聊空缺。阴雨为我点起朦胧,阳光为我画出彩虹,晴朗的日子里,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。生活,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单调,学会做着改变,其实真的会不一样!
  
  卸下负担,执起勇气,充实自己,让生活变得更美。完美,从下一刻开始.....


路过

鸡蛋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

评论 (0 个评论)

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我要注册

QQ|本网站由上海海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免费提供空间和技术支持|手机版|Archiver|沪ICP备09046996号-6|广东人在上海

GMT+8, 2024-4-20 03:44 AM , Processed in 0.214391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